Anonymous🙊

勉强称为一封情书

在一个有森林的梦里,藤蔓间流泻的碎金抚过你的发,于是世界明亮起来,温柔的不可思议。我妄图用画笔描绘你碧色眼瞳中万分之一的灵气,它们像星像雾像风声。
我束手无策

在一个有海洋的梦里
盛大的月光接连天与水的尽头,你枕着手臂靠在甲板上,墨蓝的天空像缀满珍珠的天鹅绒,但倒映在你的眼里才有华光。我妄图弹一曲肖邦来和,却不敢惊动你的睫羽。
我束手无策

在一个有玫瑰的梦里,馥郁酝酿成你脸上的红晕,每一片花瓣都在晨曦中轻摆,仿佛云霞落入这熙攘人间。我妄图找个角度把你定格在镜头里,又恐技艺不精徒有亵渎。
我束手无策

在一个有教堂的梦里,白鸽绕过哥特式尖顶跃上彩色玻璃窗,你双手交握合眸祷告,蔷薇绕着铁艺长椅停驻在你颈后。我听见天使在耳畔唱赞歌,歌颂这人世虚荣与繁华,我想把虔诚献给你而非上帝。
我束手无策

Good luck,my little boy.





这大概就是写了一段非常动人(?)的话却不知道该写给谁的感觉…

真惨🙂

评论(2)

热度(3)